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鲨鱼旅行团野性不改 举办三城市摇滚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7:44
野性不改三城巡演海报
野性不改三城巡演海报

  摇滚乐正在日益成为青年文化中最重要的组成内容,而后海大鲨鱼和旅行团两支来自摩登天空旗下的乐队更是时下摇滚乐队中最优秀代表,9月10日至12日,这两支乐队将在南京、上海、杭州三个城市举办名为“野性不改”的摇滚巡演。

  后海大鲨鱼是近年来国内最活跃和最具摩登气质的乐队,是各家时尚杂志和各音乐节的常客,也是最受时下青年追捧的摇滚乐队。旅行团乐队极具bossa nova和根源摇滚气质,曾获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奖,被媒体称为是“最具Beatles气质的中国乐队”。本次“野性不改Dickies摇滚巡演”将分别在南京的61 House、上海的MAO、杭州的酷电空间三个场地举办,除了后海大鲨鱼和旅行团两支乐队的精彩演出之外,在演出当天更会有现场抽奖,送出神秘礼物。

  野性不改Dickies摇滚巡演

  南京 9.10

  场地名称:61 House

  场地容量:500人

  场地描述:此乃南京最新崛起的一个LIVE HOUSE,坐落市中心,挨近南京部分高校。主要观众群均为附近高校的留学生以及在校生和白领。

  地址:南京鼓楼区汉口西路61号

  上海 9.11

  场地名称:MAO

  场地容量:1000人

  场地描述:上海的MAO可以说是中国最为专业且成熟的LIVE HOUSE。不仅拥有专业的灯光,音响设备,而且还用有专业的日本调音团队。此外,舞台升降机也是内地其它场地所无法比拟

  地址:上海长宁区淮海西路570号32幢

  杭州 9.12

  场地名称:酷电空间

  场地容量:600人

  场地描述:是杭州唯一一个大面积的场地,经常承办各类活动。在杭州的年轻人中间爱拥有一定的号召力。

  地址:杭州下城区环城北路177号5号楼东楼1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