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草莓音乐进驻上海世博 旅行团丁可压轴缤纷两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5:51

  7月30-31日两天,上海世博会内最大的露天舞台博览广场举行了名为“草莓之夜”的露天演出活动。该活动是摩登天空唱片下的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在上海世博会的一个延伸,同时也是内地音乐节品牌首次入驻上海世博。摩登天空自家艺人旅行团乐队以及刚刚签约公司不久的新古典风艺人丁可分别作为两晚演出的压轴参加了这次的活动。而上海本土最为活跃的两组年轻乐队甜品店以及棒棒糖也加入进来,四组乐队分别带着各具特色的音乐向台下的观众们展示了内地原创音乐的风貌。

  两天的演出短暂却成功,尤其是当夜晚来临,硕大的博览广场上LED里草莓音乐节的主形象LOGO在周围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独特醒目。舞台上的4支乐队也将他们最为美好的一面展现给了世博会的观众们。来自上海的甜品店乐队男女双主唱的配置以及融合了J-POP和流行元素的快乐之音,为第一天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天里难得的清凉。而丁可柔美内敛的音乐在世博广场林立的灯光映衬下显得格外动人,令许多过往观众纷纷驻足观看直至演结束。

  前一晚演出的成功令31号的草莓音乐还未开始,台下就早早坐满了候场的观众,其中不乏旅行团乐队的上海歌迷们。首先出场的是来自上海且同样很活跃的年轻乐队棒棒糖。丰富的舞台表演和乐队流行畅快的曲风,博得了观众们的一致掌声。而压轴出场的旅行团乐队更是完美的完成了此次草莓音乐的收尾工作,乐队一共表演了包括新歌在内的9首歌曲,令台下等待已久的歌迷们过足了瘾。特别是新歌“岛屿”以及Intro的首次尝试,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经典曲目“悠长假期”更是带来了两天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合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