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包小柏直播发病入院 张含韵探望恩师表感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8日10:41
张含韵
张含韵

  浙江卫视大型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上周五结束了10进8的比赛,10强选手纷纷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比拼。之前被莫凡老师称作“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张含韵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以《出界》和《dear friend》俘获了评审和观众的心,晋级8强。而随后,包小柏因突发疾病,倒在现场,被送往急诊室。

  在这场比赛中,张含韵演唱了包小柏老师亲自改编的郑秀文的《出界》,以新造型示人的张含韵把这首老歌演绎的生动清新,颠覆了之前的比赛状态,尽管PK不敌马达,但随后张含韵以一曲干净空灵的《dear friend》感动了所有人。一向严苛的包小柏老师在看完张含韵的表演之后,第一次在比赛中肯定了张含韵的表现,他更直接的称赞他看到了张含韵的进步,感到很欣慰。而张含韵本人也觉得自己终于正常的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对包小柏老师的栽培心存感激。

  据节目工作人员透露,包小柏在直播期间身体突发状况,被送往医院进行了紧急手术。得知此消息的张含韵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之后立刻与同组选手共同赶往医院看望恩师。张含韵更是在病床前自责自己之前的任性不懂事,为未能体谅包小柏老师严格背后的良苦用心而感到愧疚。作为包小柏最花费精力的学生,张含韵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用好的表现回报恩师,让老师看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而包小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带领组员继续出征,成为了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