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专注工作忘生日 包小柏莫凡祝寿先礼后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4:35
记者会上小伍哥为学生们打气
记者会上小伍哥为学生们打气

网友形容小伍哥手上握有5张好牌
网友形容小伍哥手上握有5张好牌

伍思凯阵上五位大将为老师庆生
伍思凯阵上五位大将为老师庆生

  对音乐拥有极高要求的金牌制作人伍思凯,自从上周在浙江卫视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预热赛中选出五位得意门生马达、杨含奇、范蓁蓁、凌晗以及张伦硕之后,就像一次签了五位歌坛新人一般,脑海里牵挂的都是学生们的演出,比制作自己专辑更为费心!原本预计周四验收学生准备的成果,特别提前一天来到杭州,为每一位学生加强训练!而这一次的现场直播当天(7/23)也正是小伍哥的生日,虽然赛前气氛紧张万分,但同为节目中金牌制作人的小柏和莫凡老师,也来个先礼后兵,特别带领着所有选手突袭小伍哥的休息室,众人齐唱生日快乐歌,还送上蛋糕和醇酒,让专注于工作中的小伍老师意外惊喜!也为紧张的首集之战增添几许温馨气氛!  

  歌唱评审已不稀奇 金牌制作人打造未来巨星 每周亲自上课 挑歌定位选造型

  小伍老师毫不马虎 空中飞人不 眠不夜 自称快变铁人

  担任评审工作有相当经验的伍思凯,二十年来从未收过学生,此番为节目一次打造五位选手,对自我来说是极大的挑战,接下这个工作之后,伍思凯形容自己已经快变成铁人了!每天跟学生们通e-mail,还为此压力大到失眠;赛程中每周飞杭州五天亲自教学并验收学生们的学习成绩单,一有空闲也随时上新浪微薄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情绪和准备进度,比起单纯评审的工作吃重许多!这一切的付出与努力,都是为了寻找并打造出自己多年金字招牌下得意的门生,更希望学生们青出于蓝、成为引领华人乐坛未来十年的天王天后。  

  师生并肩作战 网友形容小伍阵营一手好牌 学生群中卧虎藏龙 轮番上阵演唱 老师在阵营中观战比自己演唱还紧张 比赛结果凌晗换桑雪 小伍哥阵营下周更有看头!  

  浙江卫视目前在大陆拥有相当高的收视率,被号称高端选秀节目的[非同凡响]首集制作费更高达人民币500万元,小伍哥旗下的五位选手演唱实力坚强,被网友形容握有一手好牌,有舞台爆发力十足的摇滚狂野女王马达、嗓音低沉慵懒的爵士名伶范蓁蓁、音乐底子丰厚的英伦情人杨含奇、帅气性感充满电力的少女杀手张伦硕、以及外表温柔内心坚毅的玉女歌手凌晗,每一位学生对小伍老师充满仰慕与期待,也让小伍哥更加用心为他们寻找歌坛定位;抱着为华语乐坛未来十年找到可以叱剎风云、引领潮流的天王天后决心,小伍哥为学生们顷囊相授,课程中更亲自弹琴为学生伴奏教导学生演唱技巧,一周下来师生间培养出相当默契,其中最令小伍哥担心的凌晗,在首集之战果然被迫离开小伍哥阵营,在生日当天面临残酷舞台的考验,送走第一位旗下门生,心情相当复杂,犹如洗三温暖一般!而曾得过奥运跳水金牌的大陆选手桑雪,也因热爱唱歌而参与节目比赛,期望自己在运动项目外能一展第二长才,原本桑雪就希望投入小伍哥门下,但在预赛过程中阴错阳差无缘加入,昨晚的第一次正面交锋 ,每组老师旗下最低分的学生必须被迫离开原始的老师阵营,但也有一次机会再被其它老师塑造,桑雪在小柏老师组因为太紧张而表现失常,也因此如愿回家加入小伍老师阵营,送走凌晗新添桑雪,小伍哥自信满满的希望为这位奥运金牌选手打造歌唱之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