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快乐天堂”滚石30年演唱会 11月台北连唱两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08:47
1986年台北市立动物园从圆山搬到木栅,吸引十万人夹道欢送;滚石号召旗下歌手演唱快乐天堂。
1986年台北市立动物园从圆山搬到木栅,吸引十万人夹道欢送;滚石号召旗下歌手演唱快乐天堂。

(左上起)王新莲、周华健、李宗盛、钱怀琪、唐晓诗,(左下起)郑华娟、黄韵玲、张艾嘉、齐豫、潘越云、陈淑桦、纪宏仁。
(左上起)王新莲、周华健、李宗盛、钱怀琪、唐晓诗,(左下起)郑华娟、黄韵玲、张艾嘉、齐豫、潘越云、陈淑桦、纪宏仁。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没有人应该永远沮丧…”这首《快乐天堂》一唱就是24年,成为这个年代幼儿园、中学、小学长青歌之一,常常可以在升旗、夏令营、毕业季期间听到在校园各角落响起;快乐天堂的传唱,更是横跨了老中青三代,早已是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

  1986年,当时台北市立动物园要从圆山搬到木栅,动物园大规模的迁移,吸引数十万民众夹道欢送。长颈鹿、河马……及动物明星大象林旺等,在民众的欢呼声中开心搬到新家!当时滚石唱片集合了旗下包括齐豫、李宗盛、黄韵玲等12位代表歌手,共同创造《快乐天堂》这首歌!轻快悠扬的曲风,让《快乐天堂》瞬间爆红,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曲。同年,滚石也举办了全台湾第一场“跨年音乐会”,当时可谓轰动大街小巷,对于国语流行音乐的影响力不可小觑。

  一转眼今年已经2010年,社会上历经各种变迁,音乐圈也从全盛时期掉入不景气的深渊,但大家对快乐天堂的回忆却格外鲜明!也在今年即将迈入第30年的滚石,更是一直都以本土最资深的唱片公司自勉,滚石坚持一路与年轻人共同成长。而一步步慢慢成长的滚石,旗下潘越云、陈升、周华健、张艾嘉、齐豫、李宗盛、张洪量、黄韵玲、陈淑桦等歌手奠定了滚石唱片的口碑与品牌形象;随后发片的辛晓琪、苏慧伦、梁静茹、莫文蔚、乃至第一天团五月天等,都成为台湾乐坛重量级影响力歌手,对于华语流行音乐有着深远的影响;三十年来,滚石总共发行近两千张专辑,合作的歌手超过千人,希望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相关报导见报后,一些还未联系上的歌手能跟滚石联络,你在滚石,你很重要,我想见你!!!

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主视觉概念图
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主视觉概念图

  面对30周年的生日,滚石总经理段锺潭认为,“三十岁,证明滚石还是年轻的小伙子,无须去定义任何的历史定位,而是要积极全力冲刺的时候!”就因为这样一个说法,促使滚石上下全体员工,共同决定举办一场史无前例的演唱会!这场“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演出规模之大、艺人之多,更让小巨蛋工作人员也不免咋舌!直呼:“从来也没看过这种规格!光凭空想象当天演出的画面,全身就已经起鸡皮疙瘩了!”

  为了这场盛宴,滚石发出了近300封邀请函给曾经合作过的歌手,获得很多歌手口头承诺,他们都很重意气表示,绝对要挺到底、唱到底!15日,“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讯息才在票务系统曝光,总机就已经接到无数询问电话,曾经是滚石的朋友,都热情地响应希望第一时间抢到票!滚石表示,“这场演唱会,台上的是歌手,但台下的却不是观众,而是每一位拿着‘回忆’的邀请函,跟着滚石一起成长的你跟我!”

  “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定于11月27及28日连续两天在小巨蛋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