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歌手文章 首献处女作音乐剧《上帝的用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3:42

  近日台湾著名歌手文章在马不停蹄的进行“声色文章”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同时接受了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的盛邀,有意加入该剧并计划着进军音乐戏剧界。

  歌手文章是一个对音乐有着自己独到见解的老歌手,也是上世纪80年代台湾地区红极一时的流行音乐人。代表作《故乡的云》、《三百六十五里路》等歌曲业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在1987年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歌手后,文章的事业也达到了一个高峰。

  据悉文章与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制作人乾坤是多年的挚友。此次盛邀文章大哥,是因为文章大哥不但有着在流行乐坛驰骋多年的资历,并且那沧桑起伏、魅力十足的嗓音不得不让大家叹服。相信有文章的加入,会给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带来不同的音乐视觉享受。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是由明电世纪、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发起创作并演出的中国元素励志爆笑音乐剧。在中国音乐戏剧领域、备受瞩目和呼之欲出的,此外第三次剧本修改已尘埃落定。该剧制作人乾坤先生也与吉野家DQ孔庆顺先生接触,预计将在北京大规模的媒体宣传攻势。以达到使其成为中国音乐戏剧的经典剧目。

  音乐剧《上帝的用意》联排在即,该剧制作方将调整部分艺人阵容:台湾著名歌手文章、刘德华御用替身杜奕衡、《蝶剧》男一李磊、吾酷组合叶谦、郭芯语、罗永娟、林爽、萧震鹏、刘琼妃、庞勇、朱明雨、何莎儿、于恩熙、郎美琳、李玖键、田思哲等盛大出演。曲艺+二人转+流行音乐+现代爵士+话剧幽默=中国元素爆笑音乐剧。希望一个全新融合的本土音乐剧、能为大家带来不同的音乐视觉和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