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传奇内蒙拍摄巡演海报 玲花展现驾驶天分

3/9

2010年08月24日11:48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金牌组合凤凰传奇即将于10月2日、3日北展剧场举行出道五年来的首次巡演。日期,通告不断地凤凰传奇奔赴内蒙拍摄了演唱会海报。为了在影像上将巡演的音乐性体现出来,孔雀唱片特别邀请知名摄影师为凤凰传奇在内蒙古采风。拍摄中趣闻不断,女主唱玲花更是在途中惊人展现驾驶天分,为紧张的拍摄增添了几分欢乐。

  演唱会海报总计拍摄超过36个小时。唱片公司不惜动用四辆顶级路虎、一辆宝马X6为天团保驾护航。大队人马横穿内蒙三地,从草原、沙漠到湖泊均留下了凤凰传奇的足迹与倩影。以民族流行为根基和风格的凤凰传奇旨在海报拍摄中呈现他们最本色的一面。他们摒弃了常规艺人繁复堆砌的华丽写真风,巡演海报力求干净清新简约,用内蒙最自然的色调突出了凤凰传奇组合本身的民族底蕴和亲和力。为了在影像上将专辑的音乐性体现出来,孔雀唱片特别邀请知名摄影师为凤凰传奇在内蒙古三地采风,拍摄了一系列能体现凤凰特色的宣传照。第一天导演带领凤凰传奇来到鄂尔多斯大草原,玲花和曾毅置身大自然的原始景色中,不用太多的指导,俩人就展现了非凡的默契和领悟力,留下一个个璀璨而动人的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拍摄过程在最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女主唱玲花首次展现了她的驾车天分。由于内蒙古地处草原山地路况复杂,驾驶员曾毅遭遇前所未有挑战,在途中座驾底部托底汽车无法动弹。正当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玲花挺身而出化险为夷,获得全车人的喝彩。玲花则谦逊的把驾车成果归功于演唱会每天大体力的魔鬼训练。

  可以说,10月的北京演唱会对于凤凰传奇的音乐事业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正因如此,唱片公司在海报的拍摄上更加不遗余力地重金铸造,势要让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打造成为贯穿民族与流行精华的音乐钜作,更成就“凤凰音乐”的典藏之作!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