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鬼马新人熊子锐发新专辑 曝小柯录音怪癖

俏皮熊子锐
1/7

俏皮熊子锐

2010年08月25日10:29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UP年度力推新人——鬼马新声代女生熊子锐推出自己首张专辑《来势熊熊》,近日,专辑首张主打歌《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受新新人类火热追捧。该歌曲由小柯为其量身打造, MV由曾为潘玮柏、徐若瑄、张震岳等众多艺人执导过经典MV的台湾著名鬼才导演@PPLE执掌,多为大腕联手打造鬼马新声代熊子锐。近日,熊子锐自暴录音棚趣事。

  熊子锐曝小柯录音怪癖 培养“自立歌手”

  率性独立的熊子锐外表娇小,声音却爆发力十足,首张专辑便得到小柯老师的帮助,她坦言自己相当幸运。不过小柯老师有一癖好,喜欢深夜录音,这对作为新人的熊子锐很是抓狂,录音期间黑白颠倒。自己第一次录音录了几遍后,小柯老师没有点评熊子锐的表现如何而是说“感觉不对,你想想,我不能跟你说你要怎么怎么唱,你得自己去理解后才能成为你自己的。”第二天小柯老师询问想明白了吗?熊子锐表达了一下之后,小柯老师说我明天电话你,你再想想。就这样一直反省、思考、表达,反反复复不知道多少次了之后,小柯老师才说:OK!咱们现在去录音!熊子锐笑称“小柯老师很是培养我的自强自立的精神!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这首歌才有了我自己的味道在里面。”

  小柯独家传授歌唱技巧——提臀唱法

  在录音时,小柯对熊子锐要求严格,不是新人的准则,完全是对专业歌手的要求,熊子锐几次找不到感觉后,小柯传授了独家歌唱技巧——提臀唱法,唱歌时臀部要夹紧,紧张起来,使得声音听起来更浑厚,熊子锐笑称“我有了秘密武器,超神奇的唱法”。

  熊子锐获封“省钱歌手”称号

  由小柯为熊子锐量身打造的专辑主打歌《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录制的多轨声音都是由熊子锐自己完成,由于其声音的可塑性,小柯说:没必要请其他歌手来唱其他轨的声音,你自己来,真是超省钱的歌手,全能型。挂着省钱歌手的称号,这首完全是自己声音的歌曲《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在小柯的各种怪异秘籍训练下已录制完成,现正在各大网站主打。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