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比人气 劲爆音乐榜福州举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8月25日09:11

  本报讯 由东南卫视主办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日前在福州举行了盛大的出征仪式,启动今年全亚洲规模最大、场次最多的电视巡回演唱会,为将于11月在福州举行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拉票和造势。据悉,本次巡演活动将从8月28日开始,在昆明、哈尔滨、成都、郑州、西安、海口6城市每周举行一次万人电视演唱会,谢霆锋、蔡依林和潘玮柏作为拉票大使将全程参与各站演出,而动力火车、谭维维及2009快乐女声等将助阵。

  全国歌迷即日起可以用各种方式为心仪的歌手和歌曲投票,作为拉票大使,潘玮柏、谢霆锋、蔡依林不但将在巡回拉票会中为歌迷奉上各自的经典歌曲,也会献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与一般演唱会不同的是,3人还将在各站拉票会上展示唱歌之外的各种“绝技”,东南卫视也将根据不同城市的风土人情进行音乐方面的全新编排,并于10月全程播出6场共赏会实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