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 忙公益不忘关注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5:39



  近期,亚洲实力天王谢霆锋、台湾人气天后蔡依林以及台湾偶像派巨星潘玮柏三人参与了国内首支《我爱X足球》足球励志歌曲MV的客串演出,在身体力行全力宣传之余,他们也希望通过这首歌曲为他们各自喜爱的球队加油、打气。

  在某国内媒体采访潘玮柏时,他戏谑道:“看来接下来我是很难有时间睡觉了。”潘玮柏表示希望他所支持的巴西能有《我爱X足球》这首歌所表达的不服输的精神,对自己的目标奋斗追求,争取在世界杯中有更好的成绩。不管是比赛还是生活,都希望大家能明白X元素所代表的,X代表对未知的探索、对困难的挑战以及对目标的奋斗追求,就像足球选手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信念。歌词把生活比喻成一场球赛,输球、被罚、犯规在所难免,但只要有X精神在,希望就在,不禁道出人生的真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