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唱歌有温度 新EP《26度》在北京举办首唱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文 史春阳/图
2010年08月27日10:18
  晨报讯 昨天,许飞带着最新EP《26度》在北京举办首唱会,希望听她的歌的人就像处在室温26℃的状态中一样舒适。

  《26度》收录了5首新歌,许飞表示《26度》这个名字是表示自己的声音是有温度的,“26℃是人的生理、心理、情绪最适合的温度,会让人变得平和舒适。”天娱公司为此要在全国26个城市举办“温度声享会”,向大家推荐许飞的好声音。许飞表示自己不习惯高调做事,但这次必须好好推荐自己的作品,“因为真的很好听。”出道4年的许飞自认长大了,“这4年我经历了毕业到工作,不论从情感还是认知上都长大了。得到的东西是我认清了自己,但同时也失去了自由的时间。”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