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26度》温度享声会 要做音乐界杜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1:07

许飞怀抱吉他深情演唱
许飞怀抱吉他深情演唱

火爆现场
活动现场 火爆异常

天娱高层送祝福语
天娱高层送祝福语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天娱旗下华语乐坛最具文艺气质的创作型歌手许飞在北京隆重举办了特色十足的全国媒体温度享声会,提前送上即将在8月28日火爆上市的2010最新EP《二十六度》中的五首歌曲。许飞自去年以一首《我要的飞翔》红遍大江南北,唱响街头巷尾后。这一次不仅将这首《我要的飞翔》补足遗憾重新录制,更乘胜追击重磅发片。

  活动现场惊喜连连,好歌不断。许飞除了造型气质更为凸显女人味之外,与主持人、专业评审团、媒体、嘉宾的互动气氛盎然,就像26度的春天,和煦温柔。值得一提的是,许飞的现场演唱功力大增,唱法更为细腻动人直击人心,吉他技巧娴熟巧妙,与好友配合得天衣无缝。许飞的情歌,竟让时间没了痕迹,让人听到入神,让思绪在26度的温暖凉爽中徜徉漫步。主持人提到杜拉拉,说的现在的许飞和她很像。许飞表示,饰演过不同版本杜拉拉的徐静蕾、姚晨、王珞丹都是她本人非常欣赏的演员,而杜拉拉则是她的榜样,希望自己在音乐之路上能像杜拉拉一样对梦想永不言弃,上进积极。活动现场设置专业评审团,以亮温度牌的形式选出了专辑第二主打歌;而26座城市的各大电台知名DJ,不仅在专辑内页发表推荐语录,更与许飞即时连线,为《26度》送上祝福。

  这是许飞自2008年发行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后,蛰伏两年,不畏艰辛,全新出发,全力打造的又一听觉大餐。EP名称为《26度》,表明许飞的声音是有温度的声音,是26度的声音,是能够俘虏人心的声音。因此,天娱传媒根据许飞的个人特质和专辑风格,将EP见面会和听歌会命名为温度享声会。全国共设26场,北京为第一场,之后,许飞会陆续在全国25个不同城市与大家见面和互动。

  《26度》不同温度季 许飞化身爱情守护者

  众所周知,许飞拥有一把好声音,还有一把好吉他。曾经的许飞,给人的感觉是淡淡的,淡淡的低吟浅唱,淡淡的人文情怀。暌违两年再度发片,她坚持着音乐的梦想,并一路进取,尝试带给大家最舒服的感觉。就像许飞自己说的,室温26度是最适合人体的温度,血液输送正常,心脏稳定跳动。在气候变得不那么正常的时候,许飞会常常想要靠近26度;并常常说着,要是现在是26度就好了。春夏秋冬的26度都给予人不一样的感受,却都最令人感到安心、感到舒适的温度。由此而来,许飞灵机一动,以各个季节里的26度为概念出发,迷恋着26度,许飞决定,将自己沉淀已久蓄势待发的作品命名为,《26度》。

  这次发行的EP作品,除了春夏秋冬各有一首代表单曲外,许飞还想象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季节,永远是26度的季节。五首歌,听许飞唱来,动人心弦,舒服至极。更加细微的情绪变化,如不同季节里的26度,风光迥异,却又唯美生动。

  其中最近大热的《左半边翅膀》,作为专辑首波主打歌,代表春天里的26度,是一首关于爱情的歌。这首歌与另外一首重新录制的《我要的飞翔》都是热播青春偶像剧《一起来(又)看流星雨》的主题曲,并随着剧集的播出而唱遍大街小巷。许飞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她说,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不顾一切,为他做任何事。而张翰、郑爽在MV里再次携手饰演情侣演绎爱情。蔓延着淡淡感伤,许飞在唱这首歌时,情感上的表达更为浓烈。《流星雨》剧组所有参演人员都非常喜欢这首歌,而张翰更表示,许飞是我有史以来最想亲吻的声音。在拍戏酝酿情绪时,张翰都要听一听许飞的声音。这难免让人猜测张翰与许飞会不会由歌生情。面对记者的提问,许飞只是笑笑回答,没有啦,这写的是别人的爱情,是慕容云海和楚雨荨的爱情,也是剧中两位演员现实中真实的爱情。对于不小心说漏嘴爆了料,许飞小女人般甩甩头发。记者一再追问是哪两位演员,许飞礼貌表示需要暂时保密。

  《左半边翅膀》这首首波主打歌,许飞在今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也与当期的周冠军陈翔唱过,甚至有粉丝觉得许飞和陈翔的气质很符合,两个人很般配。对于外界的看好,许飞透露,陈翔只是弟弟,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接触,但不排除发展的可能性。

  节能减排 从26度开始

  许飞《26度》EP作品,名称来源只因许飞喜欢26度的温度。26度是人的生理、心理、情绪最适合的温度,让人变得平和舒缓。从唱片企划宣传到文案,都在传扬26度理念。26度是属于许飞的温度,属于心灵的温度。如果声音有温度,那么许飞一定是26度的。后来,许飞又无意发现,26度也是空调最适合的温度。当空调开到26度的时候,是最省电的。在专辑封面拍摄现场,在温度享声会现场,许飞都要求空调温度调在26度的位置。当主持人问道许飞,平时生活中是怎么来提倡低碳环保时,许飞提出了好多平时应该注意的小习惯。如垃圾分类,少用一次性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筷子,出行坐地铁或公交,少吃肉等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把空调温度开在26度。这不禁让大家感叹,许飞小小年纪,低调的对公益的了解和投入,并不比别人少。

  成功转型 新造型凸显知性女人味

  可能大家之前对许飞的感觉,像是同班同学。就是那样干干净净的,个子小小的,带着一种孩子般的稚气。这次的全新EP《26度》,从专辑封面照到许飞的演唱方式,再看许飞现场与大家的互动,言行举止,竟多了一股知性的女人味。她开始凃亮亮的透明的指甲油,买了好多小裙子,学着泡咖啡、煮茶。眼神里除了坚毅执着,更充满了温柔。看来,小女孩长大了。多了生活的感触,变得更为细腻。

  模拟选秀设置专业评审团 《你如今好吗》成第二主打歌

  此次全国媒体温度享声会聚集了亚洲近百家知名媒体,并由26位各大媒体主编和各大电台DJ组成专业评审团现场举牌评选出首波主打歌《左半边翅膀》之后的另一主打歌《你如今好吗》。大家一致对《你如今好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极力推崇许飞的创作力。这首歌专属于许飞26度的恒温季节,也是许飞构造的第五季节的代表曲目。你如今好吗?这是许飞对神秘友人的问候和想念。许飞很早前就写下了这首歌,她说,写给一个不能在一起的朋友,如果他听见了,一定马上知道我在问候着他。这首歌有关友情,许飞却不愿多说对方具体是谁。不过却能从歌里看出一些许飞过往感情经历的蛛丝马迹。有些人,明明可以在一起,却不得已分开,这就是现实的无奈。你如今好吗?对亲人说,对朋友说,对自己说。生活太忙碌,需要我们静下心来,听听许飞的声音。这种26度的想念和关怀,不能忘了。许飞表示,很希望大家能看见自己的成长。学会更成熟更细腻的去看待周边的人事物之后,唱起来也更有感觉了。这张作品是许飞一份生活的记录,她也希望能成为听众的生命中的一个轨迹。自己坚持唱歌,坚持写歌,不忘了唱歌的初衷,都源于自己作为一个创作型歌手的简单梦想。专业评审团纷纷表示,选《你如今好吗》成为第二主打歌,也是因为许飞的创作打动了他们。他们支持许飞的创作,支持许飞作为创作歌手的简单梦想。

  26城市DJ现场连线支持 许飞决心自织围脖以示感谢

  让许飞意外的是,在此次全国媒体温度享声会的现场,来自26个城市DJ的26种不同的声音,在免提电话里,纷纷表示各自对许飞新专辑的支持与需爱。另外,在许飞这张EP《二十六度》内页中,26位知名DJ用不同的言辞,推荐了这张EP。许飞出道以来,一直是DJ们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她的很多歌曲,常常荣登各大音乐排行榜,大部分歌曲,都成为了彩铃王。这张EP里的第一波主打歌曲《左半边翅膀》,刚面世不久,就成为了时下的彩铃新宠。DJ们众口一词,许飞的歌是电台听众最喜欢的歌曲之一,打电话来点许飞的歌的听众络绎不绝。电台DJ超爱许飞,让许飞很受感动。许飞觉得光唱好歌多写好的作品还不足以回馈大家,更放言要抽出时间来编织26条围脖。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这条围脖能够大家带来些许温暖,不要太多,26度就好。

  天娱高层送上绿植盆栽 26度恒温等候花开

  许飞从校园民谣唱到了职场白领的内心深处,而作为东家的天娱传媒,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温度盆栽,以示对许飞的关爱和寄予的厚望。许飞和天娱传媒副总裁、综艺事业中心总经理马昊一起为盆栽浇水,让它更好的吸收空气和水分。盆栽是在室内生长的绿植,在26度的温度中生存的代表物。26度是个花开的季节,在26度里,植物就能发芽、开花、结果。这也象征着《26度》的许飞,以及许飞26度的声音,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接下来,许飞将去到26个中的其他25个与她或跟这张专辑有着深切意义的城市,如长沙、长春、昆明、南宁等等,依次举办温度享声会。为了强调许飞全新的风格,地点以咖啡厅和书吧等颇具格调的场所为主。温度享声会强调26度理念,共设260个名额。只要是喜欢许飞26度声音的听众,都有机会参与其中,与许飞亲密互动,并获赠奖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