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互联网原创音乐大赛决赛20强名单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1:52

  2010中国互联网原创音乐大赛从初赛到复赛经过了3个月的时间,选手们闯过层层关卡最终选出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8月24日组委会邀请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孙永革,专业评委科尔沁夫、陈劲、肖亦平等评委现场试听了40首原创音乐作品,评委依据词、曲、编曲、演唱等方面因素进行评分,没有到现场的评委也以电子邮件方式将评选结果发至组委会。

  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蝴蝶飞不过沧海》 陈振云 天涯分赛区

  《丫头》 郑天琪 一听分赛区

  《难道爱你要等下辈子吗》张义杰 A8分赛区

  《猜谜到老》 董路 搜狐推荐

  《星空漫步》 范潇 搜刮推荐

  《和谐天下》 顾凯 天涯分赛区

  《为爱笑着流泪》 崔羽立 一听分赛区

  《你这样离开我》 张梓亮 搜刮推荐

  《今生今世在一起》 杨海彪 天涯分赛区

  《一夜平安》 陈长缨 酷狗推荐

  《德令哈》 蒋山 一听分赛区

  《来生是否还能把你手牵》 蓝宇 A8分赛区

  《在远方》 小舟 搜狐推荐

  《情书的格式》 严复兴 天涯分赛区

  《酒泉月》 章磊 一听分赛区

  《舞后的延续》 祁红亮 一听分赛区

  《85后一代》 郭郡 优酷分赛区

  《醉烟雨》 张真贺 搜狐推荐

  《小小舞台》 派儿乐团 搜狐推荐

  《lady lady lady》 顾翾 天涯分赛区

  注:进入决赛的选手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决赛落地评选,组委会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由后一名选手顶替,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根据音乐大赛赛程赛制规定,组委会将于2010年8月27日10点将进入决赛的20个作品票数清零,进行决赛阶段投票(进入决赛的作品根据决赛阶段的票数,及清零之前的票数两者总和,参与最佳人气奖的角逐)。

  组委会将根据作品决赛阶段的投票票数排名,给予选手决赛现场不同的基础分分数(最高20分,最低1分)。如:决赛阶段投票票数第1名的作品,将获得决赛现场20分的基础分;决赛阶段投票票数第2名的作品,将获得决赛现场19分的基础分决赛阶段投票票数第3名的作品,将获得决赛现场18分的基础分,而决赛阶段投票票数第20名的作品,将获得决赛现场1分的基础分。决赛现场根据基础分数及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最终的10首优胜作品。

  第一名获得现场基础分20分;第二名获得现场基础分19分……依次类推第二十名获得现场基础分1分。决赛投票截止时间2010年9月5日24点。复赛保存的票数加决赛票数最终决定最佳人气奖的诞生!

  决赛时间:2010年9月8日

  地点:麻雀瓦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