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再度闪耀蓉城 人气王武艺引爆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7: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快乐男声全国见面会再一次在成都、北京、上海、沈阳四大城市同时打响。 “人气小天王”武艺、“微笑天使”吴俊余以及“东北纯爷们”王野空降蓉城,于周六下午在成都壹购潮流广场火热开唱,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各自精彩的表演,并和粉丝亲密互动。

  当天数万名粉丝慕名前来,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据当地主办方介绍,上午开始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粉丝此起彼伏的口号声一直不绝于耳。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这么多新星人气偶像的机会实属难得,不少粉丝更是特意从外地赶来,因为场地座位有限,所有楼上围栏旁都挤满了人,场面甚是壮观。

  在万众期盼下,下午两点半,三位快男登上舞台,合唱了一曲《我的舞台》,立刻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尖叫声震耳欲聋,以至于现场根本听不见音响的声音。随后,吴俊余和王野依次登台演唱,身为“四川人”的吴俊余第一次来到家乡开见面会,看到这么多粉丝支持他,他表示很开心,希望有机会能在家乡开演唱会。王野也表示“成都真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刚刚成功卫冕2010快乐男声“四小天王”的武艺压轴上场,刚一上台,立刻引爆全场,粉丝们希望能更近距离看到偶像,纷纷拼命往前挤,现场几近失控。第一次来成都的武艺虽然有点吓到,但仍被成都歌迷的热情所深深感染,为观众带来了《栀子花开》、《你是我的眼》和《蜗牛》三首歌曲,全场歌迷挥舞手中的灯牌和手球同武艺一起合唱,万人欢唱的场面让我们再次见识到了武艺的超高人气。

  由于现场太火爆,考虑到安全问题,三位快男演唱完歌曲就匆匆告别离开了现场,成都见面会在粉丝们的热情欢呼中圆满落幕。这将是今年夏天的最后一轮粉丝互动风暴。

  2010快乐男声的比赛临近尾声,“人气小天王”武艺将回到长沙继续征战,也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在下周的比赛中向全国三强发起冲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