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密云音乐音乐节堪称完美 喜鹊音乐公布准备细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9:25

  举办本次音乐节是为了提升密云对外文化形象,打造密云对外宣传国际化品牌的重要手段,据悉此次音乐节以“旅游+露营+音乐完美结合”为主线,穿插整个音乐节,届时来自海内外30余组音乐团队将吸引以北京为主的全国各地的数万名音乐Party、舞曲爱好者,共赴一场狂欢的节日。

  届时将会有大型互动参与游戏“滚坡土豆”将是主舞台演出外,吸引受众参与的主要亮点,参与者用低于市场的价格购买游戏用“土豆”,站在游戏坡顶端逐一将土豆尽力滚至低端的网门内,每轮游戏最终滚入网门内的土豆数量即为参与者获得的土豆数量,参与者可携获胜土豆到自助烧烤区配合其他配菜烧烤享用,或辅助餐饮区及文化交流区进行其他加工!

  除现场准备的大量土豆外,游客可现场设置的配菜区选择配菜,有禽肉、海鲜、绿菜、水果等可供自由搭配选择,也可将土豆加工成炒洋芋、炸薯条等其他加工方式享用……

  演出阵容涉及旺姆、汪峰、许巍、朴树、小娟、张楚、高旗、杨坤、曹芳、丁薇等大批国内一线流行摇滚明星,从歌曲到演出风格上都将对“土豆文化”进行充分的演绎与升华

  喜鹊音乐传媒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音乐制作、发行以及演艺的音乐传媒公司。公司经营的目标是:打造个性独特的新人新音乐平台,喜鹊音乐总部设在北京,并在诸多一二线城市设有办事处,以更好的进行华语音乐圈的业务推广。喜鹊音乐拥有丰富的音乐资源,除自己公司制作的高水准的音乐作品之外,还同全中国各大唱片公司有过密切合作。喜鹊音乐传媒不仅专注于流行音乐,也参与制作多种与音乐相关的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