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京将办国际数字音乐节 期间设置原创歌曲大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8日10:36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天,“中国国际数字音乐节”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透露,音乐节期间北京还将举办“中国国际数字音乐论坛”,届时高晓松、小柯等知名音乐人将就当前数字音乐的发展展开对话。

  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到场的专家提到,近年来各种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音乐排行榜充斥于传统和网络多媒体之间,但暗箱操作、缺乏公正性已经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弊端。TOP100巨鲸传媒的陈戈称:“如果我们不为未来10年制定游戏规则,不用很久,明年互联网的所有歌曲都将是盗版组成。”据悉,此次“中国国际数字音乐节”将于11月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将创办“中国数字音乐年度排行榜”。同时,音乐节期间还将进行“2011年首届中国青少年原创歌曲大赛启动仪式”,为青少年原创歌曲提供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