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90后新人受偏爱 何曼婷许嵩新歌人气暴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09:11
歌迷送何曼婷小兔
歌迷送何曼婷小兔

萧敬腾送郭书瑶青鸟
萧敬腾送郭书瑶青鸟

林俊杰提携by2
林俊杰提携by2

尚雯婕为何曼婷站台庆生
尚雯婕为何曼婷站台庆生

  80后音乐人才华横溢、星光熠熠,已为当今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主角。而今,他们当中更有能者还主动请缨提携,为歌坛输送新鲜血液。早前,音乐才子林俊杰便多次为90后师妹BY2征战歌坛出力,周杰伦前不久也为90后“粉丝”郭书瑶献歌,而在内地也如此,人气与周杰伦不相上下的创作才子许嵩日前量身为华谊90后新星何曼婷打造新曲,其合作单曲《素颜》推出仅一周更已聚积百万试听人气。

  何曼婷成人礼歌迷以月兔献礼之后,郭书瑶发布会萧敬腾也赠青鸟给予厚望……的确,作为乐坛的新秀,90后现在还是一群未长大的孩子,他们在迈出一步步勇敢的步伐之余,还需要音乐前辈的提携和期望。华谊新人何曼婷出道至今推出了《大爱》、《宠物女生》两张音乐EP并成功代言一款网游,成绩斐然,华谊音乐已将其视为今后重点培养的对象,而她在感谢歌迷支持的同时,也总不忘感恩师姐尚雯婕、师兄陈楚生当初对其的肯定和鼓励。

  据悉,鉴于与许嵩首支合唱单曲《素颜》的极佳反响,而做为首位与许嵩合作的签约女艺人,年仅18岁的何曼婷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华谊方面不排除会再次向许嵩邀歌,二人是否有缘再度合作?而接下来,何曼婷的个人专辑也进入紧张的录制期,其中将收录多首这位初长成的90后女孩创作的歌曲,年底将面向全国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