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北展倡导极简主义 小场馆有大感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5:29

  “凤凰传奇2010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日、3日在北京展览馆连开两场。这是凤凰传奇入行以来首次公开开唱,女主唱玲花坦言这次演唱会我们倡导的是一种“极简主义”,在小场馆里呈现民族流行音乐的巅峰感受,“别人图大我们贪小,因为小场馆将会有‘大感觉’。”

  出道5年首次开唱,凤凰传奇表示并非为了赶眼下歌手争先恐后开个唱的潮流。今年以来,已有10场演唱会在京城举行,其中仅有张靓颖、郑钧两场是内地歌手的个唱。选在金秋这个演唱会的高度密集期,前有林俊杰、孙燕姿,后有陈绮贞、王菲,皆是港台地区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艺人,且大部分歌手将场地选在首体、工体之类的大型演出场馆,对此,凤凰传奇强调自己不想贪大,只想更精。想将百分之百的精力放于音乐上,一切用音乐说话。

  凤凰传奇的玲花坦言,选择在一个仅能容纳2000多人的小场地里举行演唱会,是因为他们在大型体育场馆里办演唱会时感觉看不到自己的歌迷,即使再绚丽的环节也总感觉少点什么。她更希望演唱会让大家得到听觉上的享受,让音乐在小场地中回归它原本的样子。因此,此次演唱会不用太多花哨的设备,而是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演唱,用民族流行乐的形式呈现面对面的气势磅礴的“包围感”,而现场更会有小场馆效果最好的“不插电”环节。

  据悉,台湾著名导演林春俞、音乐总监湘海、亚洲顶级舞美师阿Kenn、台湾知名造型师梅林都将是此次北展演唱会的主打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