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宁潮音乐节将登陆 英皇制造音乐盛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6:11
首届海宁潮音乐节海报
首届海宁潮音乐节海报

  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英皇星艺承办的首届海宁潮音乐即将于9月24、25日在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上演。为时两天的海宁潮音乐节上,先后有许巍、谢天笑、唐朝乐队、老狼、新裤子、扭曲机器、声音碎片、熊汝霖、旅行团、宠物同谋等国内摇滚界重量级歌手及乐队轮番登场。其超强的演出阵容、以及位于毗邻海宁潮的演出场地,将成为2010年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音乐盛事。  

  2006年进军内地的英皇星艺,近年来一直处于高速发展态势,音乐制作、大型活动及演唱会、艺人经纪以及影视全面开花。2006年,英皇星艺举办了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走进达州”大型演唱会,并担任中央电视台大型音乐类选秀节目《梦想中国》的全程音乐顾问。此后英皇星艺联合主办了北京电视台年度大型活动《龙的传人》,参与投资吴宇森电影《赤壁》与大型历史电视剧《红楼梦》,令英皇星艺成为国内娱乐巨头之一。英皇星艺独立出品都市情感电视剧《完美结局》,并参与成龙任总监制唐季礼任艺术总监的大型电视剧《神话》,彰显了进军影视的非凡实力。2009年,英皇星艺协办5·1成龙鸟巢“信心中国·龙的传人”大型演唱会,拍摄新媒体短剧《赢爱物语》。2010年更是英皇星艺腾飞的一年,先后举办杨坤洛阳演唱会、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出品舞蹈诗《梦里落花》。年初的话剧《隐婚男女》,全国演出的票房节节攀高,是英皇星艺年内两大重点项目之一,同名电影即将开拍。而作为英皇星艺的另一大项目——海宁潮音乐节更可望成为国内音乐界的一大盛事。  

  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此次音乐节的举办,历年来海宁文化体育活动非常丰富,举办过许多重大的文化体育赛事,唯独音乐节对海宁人民来说比较陌生,希望把音乐节的文化带给海宁人民,更希望首届海宁潮音乐节之后,还将有第二届、第三届,年年办下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