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开唱不忘植入代言广告 秀肌肉大玩特效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0:00

  日本新加坡歌迷 追到重庆听王力宏

   昨晚的演唱会现场,王力宏跟台下歌迷互动,他指着台下的观众一一感谢:“我看到日本的朋友,还有新加坡的,还有洛阳的,贵州的,成都的……”他每指到一处,都会出现歌迷们的欢呼声。原来,真有这么一批歌迷,追随王力宏在全世界的每一站演唱会,随时跟随偶像的脚步。对于这些忠实的歌迷,王力宏也表达着他的感激。

  昨晚8:15,重庆奥体,灯光暗下来,欢呼声响起,音乐王子王力宏以“MUSIC-MAN”的帅气造型“从天而降”,于是接下来的近三个小时演唱会,王力宏用一首首歌,跟现场的近三万观众交流,把奥体变成了万人K歌的大舞台。

  弹吉他弹钢琴弹古筝

  娱乐圈多栖艺人不少,但像王力宏能唱、能导、能演的全能艺人却不是很多。而即便是在音乐方面,王力宏也是吹、拉、弹、唱样样都行。昨天,重庆观众算是领教了。

  王力宏一出场,就一口气连唱了《摇滚怎么了》、《W-H-Y》、《花田错》及《龙的传人》,边唱还边弹着他的那把著名吉他“巴哈姆特”。除了“巴哈姆特”来助威,王力宏也尽显“音乐才子”本领,时而弹钢琴,时而拉小提琴、秀beatbox口技,当然更不忘“露两手”鼓技。在唱到新歌《子期绝琴》时,他还边唱边弹起古筝,这也是他新学的一门“武艺”。

  昨天,在没有嘉宾的情况下,王力宏一人唱完全场,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在唱到《龙的传人》时,现场就出现了第一个大合唱,之后,在唱《花田错》、《Forever love》等曲目时,台下歌迷都跟着王力宏一起合唱。

  秀舞蹈秀造型秀肌肉

  为让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主办单位砸重金打造极致炫目的舞台灯光效果,七块LED屏幕,两块大投影,让现场每一个角落的观众都能看到偶像的一举一动。不时喷发的冷焰火,更是照亮重庆夜空,不断掀起高潮。

  在造型上,王力宏也费尽心思,不管是MUSIC-MAN的紧身白T恤、铁片、烟管裤的造型,还是全白西装的“白马王子”look都让歌迷大抱眼福;在献唱《第一个清晨》、《热泪手心》时,王力宏更是“真空”上阵,上身仅披一件黑色亮片背心,秀出结实的手臂,六块腹肌也若隐若现,让歌迷看了尖叫声四起。

  吆喝电影专辑代言产品

  虽然昨天是王力宏的演唱会,但王力宏也没忘记趁机吆喝一下自己的其他作品。“我今年把自己搞得特别忙,拍了电影《恋爱通告》,已经上映了。电影上映的同一天,我还发了自己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不仅如此,王力宏代言的一些产品,昨天也都适时地被植入到演唱会中:他口渴时,拿起放在台上的一瓶水,正是他代言的某品牌矿泉水;他演唱时,屏幕上经常出现一动漫人物造型,也是他代言的一款游戏的造型。不过,这些“植入广告”丝毫不影响观众热情,大家全程跟着王力宏HIGH翻天。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