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李炜:不断改变不断尝试 看齐全能偶像王力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8:23

  兼具偶像气质和实力唱功的李炜是快男舞台上唯一一位唱跳俱佳的选手,这个来自福建的"潮男"凭借不俗的实力杀入快男四强,位列快男"四小天王"。音乐道路上,谁是他的顶礼膜拜的偶像?

  和所有中国改革开放后普通家庭成长的典型少年一样,李炜很小的时候被家长安排参加各类艺术培训,踊跃参加一些少儿歌唱类节目的比赛。那时候他唱得是《让我荡起双桨》《小小少年》,家里全是儿童歌曲的VCD。随着内地流行音乐的兴起,在大街小巷都哼唱情歌的时候,少年李炜也跟风唱过周冰倩的《真的很想你》。但李炜回忆,真正开始有自己的音乐世界观是上初中的时候,他一发不可收拾的的喜欢上了王力宏

  追星十年,李炜自言已是王力宏骨灰级的粉丝。从早期的《流泪手心》、《不可能错过你》到《不可思议》、《心中的岁月》,对其作品如数家珍。王力宏出的每一张CD他都疯狂的迷恋,每一场演唱会只要有出DVD一定是必买无疑。追星十年,李炜坦言,喜欢王力宏不仅因为会唱歌、懂创作、精通乐器,音乐全能,更重要是他一直不放弃尝试新东西,从初出道唱一些小情歌,到后来游历中国西部创作中国风的音乐,他一直在改变自己。

  不断改变,不断尝试快男舞台上李炜向偶像看齐。没有接触舞蹈的他,也敢于尝试舞蹈像模像样;一直习惯温柔情歌的他,也勇于挑战劲歌干劲十足。挑战自我,努力改变,李炜将快男舞台看成最大的SHOW场,评委巫启贤称赞他是"最有巨星潜质的选手"

  长沙比赛期间,王力宏因宣传《恋爱通告》来录制节目,李炜有幸见过本人并和偶像对话,回忆起那次见面,李炜显得很激动:"他本人真的是太帅了"。快男评委敖君怡得知李炜喜欢王力宏,私下曾亲手赠送了一张王力宏的签名CD,这令李炜非常开心。在李炜的眼里,一个好的艺人就应该是外形和实力的综合体。"要有好的音乐素养,音乐生命才鲜活有力"李炜这样理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