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献唱天下无双 申雪赵宏博滑进婚姻殿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08:18
申雪、赵宏博与张靓颖
申雪、赵宏博与张靓颖

申雪与赵宏博
申雪与赵宏博

张靓颖表演
张靓颖表演

  众人瞩目的2010冰上雅姿盛典,昨晚(9月4日)19点30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的重头戏是申雪与赵宏博的婚典仪式。这对冰坛传奇爱侣,终于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迎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他们力邀内地天后张靓颖为整台盛宴做开场表演,伴随着张靓颖特地为二人准备的《天下无双》,京城观众领略了一场冰面上最浪漫、最唯美,更是最温暖的视听盛宴。

  昨晚,花滑教父姚滨,同时也是申雪、赵宏博的恩师,在首体现场弹奏《婚礼进行曲》拉开盛典序幕。随即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世界花滑巨星,陆续驰骋在首体的冰场上。他们以亲友团身份迎接两位新人登场。待申雪与赵宏博等体坛巨星们一一发言,内地天后张靓颖闪亮登场献唱《我相信》,将现场的热烈气氛升华,将盛典掀入高潮。

  张靓颖一袭红色连身礼服,手持红色专属麦克风,专注的为两位新人献唱。现场每位观众也都用心聆听,张靓颖歌里的一字一句。“每一天梦在飞翅膀累了不停歇/受了伤掉眼泪你就出现在眼前”,这样的歌词让人不禁想起申雪、赵宏博曾经为花滑事业付出的青春,流过的汗水与泪水,以及他们对奥运最高梦想孜孜不倦的追求。“你握着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我比谁都确定你的心”,仿佛回到了申雪、赵宏博取得无数辉煌的赛场,经历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奥运终极目标终于在2010温哥华得以实现。

  张靓颖在现场动情的表示,《我相信》里很多歌词都和申雪、赵宏博的传奇经历相吻合,感谢两位新人让自己的歌有了更具体的画面。张靓颖还回忆起初次认识两位新人时,“他们总是手拉手,到哪都在一块儿,特别恩爱!”因此张靓颖又献上了一首《天下无双》,她说:“申雪与赵宏博确实是冰场上的天下无双!”。让张靓颖兴奋不已的是,这首她唱过无数遍的代表作,昨晚在首体则是与奥运冠军申雪和赵宏博共同完成。在张靓颖的深情歌声中,冰场上的申雪与赵宏博展现了奥运赛场上那种合二为一的曼妙,他们完成了托举、抛跳等精彩动作。冰上传奇与歌坛天后的表现交相辉映,让首体的全场观众如痴如醉。而在表演结束后,张靓颖在现场为两位好友送上贺礼。据了解,张靓颖近期正忙于“我相信”世界巡演,昨天她还在为9月17日天津站和10月1日成都站做排练,而她所送的礼物正是她排练时的突发奇想,象征着祝福申雪和赵宏博“比翼双飞”。

  在张靓颖的开场表演后,还有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担纲指导,小提琴家吕思清加盟。以“爱与美”为主题的这场冰上盛典将由申雪、赵宏博蕴含浪漫爱情故事的双人滑为始终,镶嵌六位国际花滑巨星到场祝福,既有花滑明星的经典曲目,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集体滑场面。受邀参加演出的都是当今国际冰坛的顶尖高手,包括了世锦赛女单冠军浅田真央、冬奥会女单铜牌得主加拿大美女罗切特、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唯一男子大满贯得主亚古丁、瑞士“旋转之王”兰比尔、“男版Lady Gaga”美国名将威尔。他们都表示很高兴参与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冰上表演,为多年的好朋友申、赵送上祝福,也让中国观众感受到花滑表演的魅力。

  作为中国首次举办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花滑,因此昨晚的盛宴吸引到场的观众就包括了邓亚萍、张宁、王楠、大杨洋、王蒙、周洋、张国政等众多体坛大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