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郑州个唱大办庆功宴 幸运歌迷共进晚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4:15



  日前,让无数歌迷期待已久的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火爆上演。十年的喜爱,多年的等待,郑州歌迷对于此次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的到来报以极高的热情,演唱会门票很快被抢购一空。

  此前周杰伦演唱会多次与郑州擦肩而过,今晚的省体育中心,歌迷们的热情被卯足了劲的周董迅速引爆,现场被染成了草莓红的海洋,更是数次出现万人合唱的场面。

  郑州演唱会大获成功,周董心情很爽,演唱会结束大摆庆功宴,答谢大家。近10名参与主办方活动获奖的幸运歌迷更是获得了与周董共进晚餐的机会。

  庆功宴上,周杰伦也如邻家男孩一般亲和热情,他不但与幸运歌迷共进晚餐、合影留念,更在歌迷们喜爱的伊利果之优酸乳上签名,还不忘建议歌迷保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