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香港开演唱会 徐小凤给面子捧场(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07日11:44
费玉清决定每年捐千万台币行善帮助有需要的人
费玉清决定每年捐千万台币行善帮助有需要的人

  【hi好酷 新闻】2010年09月07日讯 费玉清前晚来港举行一场演唱会,席间除大讲不文笑话搞气氛,又施展扮本色模仿蔡琴周杰伦唱腔等令观众捧腹大笑外,他更拿着歌词献唱徐小凤的《随想曲》,承诺下次开演唱会会背好歌词演唱。由于小凤姐前来捧场,费玉清坦言紧张,但得到对方给面感荣幸,他说:“那么多朋友来支持确有点紧张,所以已先跟小凤姐通电话打招呼,亦非常感激她送花又送水果,嘟嘟及刘德华也有送花,要他们破费了,一切点滴在心头。”

  费玉清早前决定每年捐1000万台币(约港币250万)作慈善用途,他觉得既然自己有点力量,希望尽一点个人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