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新专辑历时两年 中西曲风兼容并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08:21
费玉清新专辑《天之大》
费玉清新专辑《天之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歌唱技巧及地位,已达歌神级的小哥费玉清来说,唱歌既非难事,何以全新的创作专辑,经过两年筹备录制才推出,让歌迷望眼欲穿呢?

  演唱与录制过无数金曲,从怀旧的经典到现代流行曲风,这么多年悠悠唱来,费玉清演唱的功力,可说已达化境,但却使得他在制作新的创作专辑时,更加谨慎又严格。

  这些年,费玉清在全球华人音乐圈遍寻合意的创作新歌,他一贯的认真又随缘,因为,只有费玉清最知道费玉清,他该如何以真挚的情感,运用高妙的技巧,唱出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

  而这张新专辑《天之大》的内容,正体现费玉清所期望的,不但作为经典歌曲的传承者,也与时并进,引领新音乐风潮的精神专,中西曲风兼容并蓄,既有旧歌新唱,也有新词新曲,正如同专辑之名“天之大”(Boundless Love),天底下,人世间的大爱深情,希望都能包容其中。

  这次专辑的录音,特别在北京以六十人编制的弦乐搭配,更衬托出小哥歌声的悠扬美好,制作人周世晖对费玉清的敬业及自我要求的录音状态推崇有加,从选曲、配唱、到母带完成,费玉清一路参与,这是在制作上,费玉清对专辑质量的要求。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