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上海艺术节启动大宁音乐季 老狼叶蓓将唱响民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9月08日10:06
大宁音乐季嘉宾合影
大宁音乐季嘉宾合影

老狼亮相发布会
老狼亮相发布会

叶蓓畅谈原创感受
叶蓓畅谈原创感受

  搜狐娱乐讯 9月7日下午,“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音乐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在上海举行,预示着长达一个月之久的艺术盛宴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项国际盛事进入最高潮的9月、10月期间,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也将再度隆重推出大宁国际世博周周演,以及每年一度翘首期盼的“大宁音乐季”。 今年的主题是《中国原创力量》”,从9月25日至10月24日,大宁国际中央广场每周六、日晚7点半至8点半均有一场露天广场文艺演出隆重上演,来自7个国家的艺术家们将倾力领衔10场不同凡响的金秋之夜。

  有着“美国街舞之王”赞誉的街舞团体“Rhythm City”(节奏城市)是全美街舞大赛最酷团体,并且获得“2010年美国十佳音乐天才青年”的荣誉之称,更于前不久得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肯尼亚赛瑞卡奇艺术团作为引领东非文化和表演艺术的组织之一,从非洲舞蹈文化中汲取精华,为观众奉上的肯尼亚现代舞蹈专场将再现非洲的狂野与灵动。奥地利萨次卡默古特民族乐团携手保加利亚斯兰奇肤拜亚民族舞蹈团,将为观众献上最原汁原味的史诗般的曲艺与舞蹈精髓之作。

  在各国精彩纷呈的演出之后,每年一度的大宁音乐季也将在10月中下旬的连续两个周末,每天各有一场中国原创音乐的狂欢盛典上演,羽泉、老狼、叶蓓、羽果乐队这些中国原创音乐中坚力量将一一登场,惊喜不断。老狼、叶蓓作为中国民谣的代表人物,作为此次大宁音乐季的首发阵容值得期待。一个出身于音乐世家,一个音乐学院科班出身,一首共同演绎的《青春无悔》让校园民谣的清风徐徐地吹遍了校园内外,掀起了中国原创校园民谣的风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