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新专辑名称确定 首支单曲《Only Girl》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08日10:58

  著名R&B女歌手蕾哈娜星期二上午在著名节目主持人Ryan Seacrest(瑞安·西克莱斯特)的广播节目中告诉人们她的最新单曲《Only Girl (In the World)》,在这之前她刚刚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她的第五张录音棚专辑的名称叫做《Loud》。

  “是的,就叫‘LOUD’,”蕾哈娜在现场互动节目告诉歌迷。“大家都去买《LOUD》吧!尽情狂欢,寻求刺激。因为我已经憋足了劲,我就要成为那个我!”

  《Only Girl (In the World)》是一首十足的舞曲,就像这位流行巨星把内心情感通过挪威的创作二人组Stargate完全倾注在一个人身上。歌中唱到,“我让你给我那种感觉,感觉整个世界只有我一个女孩,”蕾哈娜与和声交替唱到,“就像我是你一辈子爱的唯一女孩,就像我是唯一知道你的心的人。”Stargate还担纲制作了蕾哈娜以前的个人专辑《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Hate That I Love You》以及她最近的顶尖流行新歌《Rude Boy》。

  如果《Only Girl》有什么缺陷,那就是蕾哈娜的《Loud》远不如她的最近的专辑 -2009年发行的《Rated R》犀利,根据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这张专辑卖出了975,000 张。在最近一次接受Billboard.com的采访中,艾米纳姆的现列榜首的、蕾哈娜客串搭档的《Love the Way You Lie》的幕后制作人Alex Da Kid说,这位流行歌星的新作就像“她的两个侧面合二为一,它是商业性的,但同时又是恰到好处 - 真的有料。”

  蕾哈娜在与粉丝的交流中回应了这种感情的表达,“我也会达不到《Rated R》那样的状况,不过,没有哪一个能跟我刚刚制作的专辑相比,”这位歌星补充说,“我期待着蕾哈娜革命的下一步,这对我们大家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