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相反的我》将出庆功版 张芸京将再展内地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4:58
张芸京《相反的我》专辑推出庆功CD+DVD版
张芸京《相反的我》专辑推出庆功CD+DVD版

MV《你是唯一》
MV《你是唯一》

MV《你是唯一》
MV《你是唯一》

  日前,“人气新人王”张芸京第二张专辑《相反的我》在全亚洲大获成功,所到之处皆燃京热,继上个月在北京连办HIGH唱会、签售会及生日会之后,下周应广大内地京城子民的盛情邀请,张芸京即将在9月13日至20日进内地,重燃京热!同时《相反的我》专辑也将于9月13日(下周一)成功推出庆功版CD+DVD,不仅收录专辑10首歌曲,还加增内地独享的2亿巨制网游《成吉思汗2》主题曲《一代天骄》以及与棒棒堂敖犬最新合作的摇滚舞曲《义气》,并超值赠送《相反的我》、《爱情选项》、《坏了》3首主打曲MV及100页内地独家限量款写真拼图。

  即将再来内地进行专辑宣传的张芸京,日前推出了专辑第三波主打曲《你是唯一》的MV。整支MV在香港拍摄完成,特别聘请到曾经制作电影《少林足球》特效、入围第十九届金曲奖最佳MV的香港动画导演钟伟权担纲制作及拍摄,张芸京在MV中换了多种造型,有帅气的金发小王子,以及住在深海底的暗黑王子等,光是换造型就花了好几个小时。歌曲由五月天石头与许哲佩力挺制作,梦境般的歌词,建构出一个巨大且充满了爱与和平的梦幻摇滚世界!

  《你是唯一》是张芸京的首部童话系摇滚歌曲,歌曲由悠扬的弦乐开场,加上自由不羁的浪漫编曲,张芸京开心的说:“跟所有五月天的团员合作一直是我的梦想,很开心这次达成五分之二了,希望达成100%的时候能有机会去五月天的演唱会上一起摇滚一下;不过石头哥的外表这么石头,但是他写的《你是唯一》这首歌却这么唯美浪漫,看来每个人心里真的都有一个‘相反的我’啊!”

  《你是唯一》MV在香港拍摄完成,唱片公司特意请来了曾制作过电影《少林足球》特效、入围金曲奖最佳MV的香港动画导演钟伟权担纲制作及拍摄,《你是唯一》也是张芸京个人首支动画MV作品!在MV中张芸京换了多种造型,帅气的金发小王子,住在深海底的暗黑王子等等,光是换造型就花了好几个小时。

  在《你是唯一》MV中张芸京化身成异世界的小王子遨游充满音符的梦幻世界, MV全部是由后期动画合成,拍摄时张芸京必须一个人站在棚内的绿色巨型背板前,靠想象进行表演,让她尴尬了好一会儿才适应这种独角戏。她也表示,“导演让我想象脚底有大兔子、大乌鸦、超级大章鱼的画面,它们会带我上天下海四处遨游。可是拍MV不只是摆摆POSE,还要有表演,但是我和这支MV中的主角根本没办法对戏,全场20、30个人都盯着我,真的是很尴尬。”

  在《你是唯一》MV中,张芸京扮演的“暗黑王子”把大章鱼当坐骑,也被工作伙伴解嘲。原来她跟章鱼结下不解之缘,是因为在今年台湾地区金曲奖前夕张芸京“神嘴”命中师姐张惠妹能获得六项大奖,再加上张芸京的名字发音被网友戏称为“章鱼姬”,因此被大家笑说,“她会不会是世界杯‘章鱼哥’的妹妹,预测这么那么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