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张芸京火爆新城颁奖礼 大秀成熟新MAN味

张芸京香港签唱会人气激增
1/6

张芸京香港签唱会人气激增

2010年08月10日08:16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唯一舞力、人气兼具的亚洲天团棒棒堂,为了十月份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闭关,目前正密集接受舞蹈、健身、歌唱、创作的训练。棒棒堂于8月7日特地出关,展现脱胎换骨的的新面貌,准备了Special的演出来到香港参加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健身有成的棒棒堂再次出现,展现了不同以往青春俏皮的风格,以一身黝黑健美的身材,让香港歌迷为之惊叹。24小时旋风袭港,棒棒堂一抵达香港就有五百名歌迷接机,挤爆机场。下午出席演唱会写真书签唱会,更吸引千名歌迷。许久没有在香港举办签售会的棒棒堂人气爆表,与幸运歌迷玩游戏互动,也让其它歌迷忌妒的尖叫声震爆音箱。

  改变最大,练出六块腹肌的威廉表示:“我们作了很多准备,希望到时发片能给大家更不一样的棒棒堂。上次来香港是五月份,担任师弟亚洲舞王——罗志祥的演唱会嘉宾,这次是自己来领奖更兴奋,可以见到很多歌迷。”团长敖犬则表示:“我们为了十月将发行的新专辑闭关很久,这一次来香港准备了特别大礼,我们会为香港歌迷带来新专辑的歌曲以及新舞步!”被唱片公司勒令戒口健身的小煜则无厘头表示:“我很想念香港的波萝油,台湾买怎么吃都不地道啦!”而前两个月密集来港拜师的阿纬则透露:“我其实最想念的是我的师公叶准啦!”

  晚上四人以一身白色劲装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由于目前棒棒堂正于华娱卫视主持KKBOX节目,交了很多艺人好友,让棒棒堂很开心到处合照留念。而面对外界指出棒棒堂与昔日团员王子、小杰不和传言,甚至还有争奖风波,威廉开玩笑表示:“我也很想知道到底哪里不和耶!前阵子去吃饭,小杰还硬要坐我身边,用包包都隔不开!这样到底是哪里不和啦!”阿纬则说:“我们最近都很疯微博,常在上面互动。”敖犬则表示:“以前六个人可能拿两个奖,现在四个人拿两个奖,另外两个人再拿两个奖,加起来奖拿得比以前多,这样不是更划算!哈~”

  颁奖典礼上,棒棒堂丝毫不受外界流言影响,六人在彼此演出时都给予最热烈的回应。棒棒堂演出《夏日恋爱》加新歌《今天是Holiday》,还准备了SPECIAL,要给主办单位跟歌迷一个大惊喜。阿纬表示:“我们跟公司计划好几天,觉得参加颁奖典礼就是要开心。公司同事特地偷偷夹带了了20颗大大小小的海滩球,要让现场HIGH到爆,掀翻会展中心的屋顶。”敖犬也表示:“唱到上一张专辑一起合作的《夏日恋爱》,我们还走下台,王子跟小杰很开心的跟我们合唱。希望那些搞破坏的有心人自动消失!以前我们一起努力,以后也要成为一起竞争、一起成长的好战友啰!”

  在香港崭露头角的张芸京人气也持续高升,当天下午举办签唱会,歌迷送上路标及圣旨联署希望张芸京早日达成红墈开演唱会的目标。在签唱会上遭女歌迷强抱,引起台下歌迷骚动差点脱不了身的张芸京,也表示:“我很喜欢香港!香港歌迷好热情啊!”稍晚出席颁奖典礼,张芸京也获颁“新城国语力优秀演绎奖”、“最佳歌曲奖”两项大奖,并与获国语力歌曲的林隆璇老师合唱《怎么开始忘了》。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