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莉-米洛新专辑上架 主题派对首度曝光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5:10

  周六晚,北京著名夜店Destination举行了一场以性感女神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的最新专辑《Aphrodite》(爱神)为主题的派对。

  在一片人头攒动的狂热氛围中,DJ Spyglass为大家奏响了幸福的旋律,现场还播放了凯莉-米洛新片的幕后花絮及MV,这还是这些视频资料第一次在国内曝光,现场歌迷尖叫阵阵,将派对推向高潮,当晚更有幸运的歌迷获得了刚刚出炉的《Aphrodite》CD及海报,他们表示,希望能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在音乐中尽情的释放自己。

  派对现场还有一位特殊的来宾,她是来自丹麦的人气女歌手、模特Veronica。她此次来北京是参加“炫音之乐”活动,接下来她还将参加轩尼诗在国内举行的KOP巡演。一身华服的Veronica一到场,立刻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Veronica透露,自己非常欣赏凯莉·米洛,并且与她有着一面之缘。二人在英国的同一个录音室录音而偶然相遇,凯莉·米洛听了Veronica的演唱后大加赞赏,认为她的声音音质很好,是非常有潜力的歌手。

  《Aphrodite》(爱神)于九月六日由金牌大风在国内发行,该专辑也是凯莉-米洛加入EMI/Parlophone后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新专辑饱含浓浓舞动节奏与生命律动,不但邀来知名制作人Stuart Price等多位排行榜的金曲创作人,更有凯莉本人的亲笔创作。

  Stuart Price表示:“《Aphrodite》是凯莉-米洛有史以来最具流行色彩与舞动节奏的音乐作品!不管是你心里想的、还是眼里看到的,这张专辑都将满足你对凯莉的所有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