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黎明御用团队打造新曲 贡米变身“清纯小歌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08:21
贡米
贡米

贡米
贡米

  加盟香港A Music唱片公司的内地“小柏芝”贡米新曲即将曝光,这位年纪轻轻的人气偶像自09年开始就注定星路不平凡,先是以《快乐女声》的参赛收获了无数的粉丝,中途因故退赛造成了哄动,继而转签香港实力雄厚的A Music唱片公司后逐渐跃升为中港两地最具潜力的人气偶像,成为各种重量级活动的常客,而歌迷期盼已久的贡米新曲也将于下周面世。据闻,此曲将由黎明御用的幕后团队一手操办,是名符其实的金牌制作。

  贡米新曲走“清纯”

  今年还不到20岁的贡米可谓是星途坦荡,拥有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清纯面孔。虽然有“翻版张柏芝”之名,但是贡米却不在乎已被贯上称谓,正在努力地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不平凡路。09年因故退出《快乐女声》比赛的她,在风浪尖上消失了一段时间,但无损其日益巨增的粉丝数量。再度曝光后便是转签香港公司时,引起了中港两地的关注,香港媒体称其为“天生明星相”,而内地媒体也日益关注这位人气偶像。她宜古宜今的长相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得到了充分印证,在银幕上行情日渐走俏的她在音乐方面也即将交出新的成绩单。据闻新曲《寻爱的翅膀》曲风清新,也是为贡米度身订造,引喻了其经历在内,为努力追寻梦想而渐发光芒,歌词也有部分来自贡米真实的内心独白。而被誉为乐坛黄金制作阵容的雷颂德,姚谦一手包办了词曲,有黎明御用的金牌团队保驾护航,贡米将会怎样“脱胎换骨”,也吊足了人家胃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