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贡米签约黎明公司 强劲音乐班底为其写新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0年02月25日10:38
贡米
贡米进军歌坛

  记者昨天获悉,“翻版张柏芝”(如图)贡米已确定将于近日正式签约黎明旗下的Amusic公司,与卫兰、JaniceMan(JM)等成为一家人。

  去年9月,贡米与监护人朱永龙现身金牌大风写字楼时,便一度盛传“翻版张柏芝”将签约成为旗下歌手,可惜最终并没有下文。昨天记者获悉,黎明已将贡米网罗旗下,并将于近日正式签约,成为卫兰和JaniceMan的师妹。随后,Amusic行政总监王凯文大方承认双方确有合作意向。“此前一直有接触,觉得贡米挺可爱的。音乐底子和演技方面,都是个可造之材。”据了解,黎明对贡米的活泼个性和歌喉也一直赞赏有加,并打算将其作为今年重点力捧的新人。

  “很高兴得到赏识,与黎明哥哥合作曾经是我多年的梦想,如果能立即圆梦,相信能学到不少东西。”贡米通过监护人朱永龙表示。为此贡米或许还会专门学习广东话,以增加适应力。目前公司已邀请了知名音乐人雷颂德及台湾创作达人姚谦等强劲音乐班底为贡米写新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