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宝贝》推出特别版 新收三首广东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08:27
莫文蔚录制全新广东歌
莫文蔚录制全新广东歌

  时隔五年没有推出广东歌的Karen莫文蔚,最近马不停蹄在香港宣传她的个人最新专辑《宝贝》,下星期更是将在香港推出特别版,收录全新制作的三首广东歌,此次由Eric Kwok全程担任制作人,希望能给等候多年的香港歌迷一次前所未有的听觉感受。第一支派台作品是一首慢歌,曲作者是乐坛新人王梓轩,原来Karen和他二人一早已经认识,而且是还经常联系的朋友。

  莫文蔚的家人跟王梓轩的家人是世交,而莫文蔚也一直非常留意王梓轩在乐坛的发展,更觉得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新人,又能自己创作,唱歌跳舞都达到很高的水平,因此对他就好像是干弟弟一样的看待,希望他能够在乐坛发光发热。这首歌本来是王梓轩自己心爱的曲目,不过他还是愿意割爱把这首歌交给Karen演绎。在配唱的过程当中Karen也被歌曲的旋律及歌词深深的打动,几度被感动到想要哭;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为之赞叹,觉得这首歌成为第一首广东主打歌最适合不过了,接下来大家将会在各大电台听到这首歌曲《太多太多》,Karen也表示这首歌的情绪起伏很大,所以很多人听完之后情绪都很容易被牵动,而且这首歌的演唱也有一定的难度,相信用这首歌来参加歌唱比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配合大碟的宣传,Karen还特别为这首歌拍摄了MV,在下星期即将推出的特别版中,新歌的MV将与之前在澳洲昆士兰拍摄的全部MV一同添加到DVD碟内,给所有喜爱她的乐迷一次大回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