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决出总冠军被称“最没含金量”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09月11日13:58
  “快男”决出总冠军被称“最没含金量”

  本报讯 昨晚12时许,长达160多天的“2010快乐男声”终于落下帷幕,选手李炜夺得全国总冠军。

  昨天六轮比赛下来,从一开始就明显看出李炜的优势。在和另一位选手刘心终极PK时,李炜的底分高出对方20分,已赢在起跑线上,最终他以领先46票的绝对优势获得全国总冠军。

  对于快男全国总冠军的诞生,2007年“快男”亚军苏醒和知名网络评论人“舞美师”都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苏醒显然十分欣赏刘心,并称“一轮轮的比赛对他来说是折磨”,“其实冠军早在5进4(比赛)之后就尘埃落定了。不过,第二名也挺好的,它会一直提醒你还可以不断进步,变得更好。”

  而“舞美师”在恭喜李炜的同时,也直言他是“选秀史上最没含金量的总冠军”,并表示很担心其今后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