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李炜摘“快男”总冠军 明年选秀将换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邓俊丞
2010年09月11日10:4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经过时长堪比春晚的五个小时直播,陆续搬出宋慧乔、萧敬腾江映蓉等等嘉宾的“快男”总决赛9约11日凌晨产生最终结果,李炜最终击败刘心与武艺,摘得总冠军。虽然热闹收官,但今年“快男”关注下滑已成不争事实,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华立在赛后答谢会上表示明年选秀的步伐仍然将继续,但将换一种全新的形式。

  赛场:李炜技压群雄

  继陈翔出局之后,有关李炜成为内定冠军的说法不胫而走。尽管各方当事人对此都予以否认,但不能质疑李炜夺冠“快男”已被公认成既定事实。

  比起之前几场让人大跌眼镜,“快男”总决赛与大众预期没有分歧。五小时的直播中,李炜从一开始便将优势展现,前三轮过后将刘心与武艺甩在身后,率先杀入冠军争夺战。随后与刘心展开后三轮争夺,最终46分的巨大悬殊摘得总冠军。另外,被视为“黑马”的刘心此次并未“一黑到底”,成为亚军,而“人气王”武艺则在前三轮后败下阵来,成为季军。

  对于冠军,曾多次否认遭遇“特殊待遇”的李炜赛后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直呼没有想到夺冠,而最终一场比赛也全当表演,尤为放松。目前入主天娱成为新贵,他笑言无意与张杰争夺“一哥”宝座:“目前我们更需要的好好学习,做好份内的工作。”

  发展:明年继续选秀

  已经将选秀从无到有的成功操作6届,“2010快男”虽然频频被质疑成为缺少关注度的“环保赛”,但 也算得上热闹收官。从2005年的巅峰到如今的频频被指下滑,选秀即将面临七届之痒。按照常规推断,明年将举行的“快女”虽然对于如何止痒还未能找出最终答案,但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华立在赛后答谢会上表示选秀的步伐仍然将继续,“但明年一定会有一种全新的形式出现。”不过具体的操作模式,目前尚处保密阶段。

  对于这种“全新的形式”,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集体表示目前还未探讨。“应该是一些赛制和设置上的改变,比赛的基调还将继续进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嘉宾:宋慧乔亮相仅有几十秒

  被喻为史上噱头最多的一期选秀节目,“快男”总决赛尽显财大气粗的一面,陆续搬出李承鹏、郑渊洁、蒋方舟等非音乐圈人士担任“跨界评委”,江映蓉、“快男”12强以及8090组合担任嘉宾,而曾是选秀比赛出道的萧敬腾也作为前辈前来帮帮唱。

  作为全场最大的看点,以冠名商代言人身份出现的韩星宋慧乔赢得最多关注。不过令人失望的是,比起导演组最初预计其将出现两个环节,分别给选手拉票以及为冠军颁奖,宋慧乔直至五小时直播的最尾端才匆匆出场。身穿一件深红色T恤搭配一条短裙的她在一行工作人员的护卫下登台颁奖后留下一句祝福便迅速在一群保镖的掩护下潸然离去,短短几十秒的一个亮相让众多尖叫还未开始便已结束。“这还真只是亮个相,脸都没看清楚”,一位现场观众直呼不过瘾。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