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谢娜点评:选秀时代结束了 评委辩论伤害了选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9:10
宋慧乔为总冠军李炜颁奖

亚军刘心(左)和季军武艺

  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前晚落幕,来自广州赛区的大热选手李炜,从23万报名者中走到最后,跟刘心、武艺分获得冠亚季军。赛后,主持人谢娜在微博上称,选秀时代早结束了,大众评审难以代表大众,而评委间的辩论环节则是对选手的伤害。

  萧敬腾大赞李炜歌艺

  曾两次夺得周冠军的李炜,一直被视为冠军人马,连当晚的表演嘉宾萧敬腾在跟他合唱《海芋恋》之后,都大赞后生可畏。“李炜在舞台上很厉害,很专业,唱歌也比我出色。”对于夺冠,李炜淡定地说:“心情很开心,坚持了这么久的比赛终于结束了。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迎接新的挑战。”

  场外支持度超高的武艺,因父亲武力曾是知名民谣歌手,及跟汪涵交情匪浅,争议度同样不低。尽管表示“压力不是很大”,但未能晋身二强错失以致跟父亲合唱的机会,还是让他非常遗憾。“爸爸今天突然感冒了,为了来这,还特地去打点滴。他本来打算上台说几句话,为我澄清一下外面的议论,结果当他在后台背台词背到一半的时候,就宣布我得了第三名。不过,这对他来说也算是一个解脱吧。”武艺赛后力证没有黑幕,称自己的“晋级并没有比其他选手来得容易”。

  对于这场毫无意外的赛果,谢娜在微博上评论道:“第一:别不承认,选秀时代早结束了,从没有了电视机前观众(公平)(公平)(公平)投票开始。大众评审代表大众?这有的没的辩论环节,是无聊和对选手的伤害。第二:我不想再说:(谢谢)这个礼貌用语了,这段时间大家也暂时叫我娜娜,尽量别加上谢字。”  

  宋慧乔颁奖快速闪人

  湖南卫视赛前打出宋慧乔这张明星牌,号称会给总冠军颁奖。当晚,宋慧乔果真来到现场,却来去匆匆,说了几句客套话:“很开心能够来到快男,恭喜各位获奖的选手,希望以后能看到你们更多精彩的表演。”从登台到离场全程不超过一分钟,快闪速度让在场观众都未能看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