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狄仁杰》MV首发式 陈楚生演唱最后呐喊惊四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2日15:05
《狄仁杰》MV首发式

  今天上午,华谊&迅雷独家视频官网启动仪式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下称《狄仁杰》)MV首发式在京召开。国庆档重量级电影《狄仁杰》由徐克执导,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梁家辉等众多明星大腕加盟。当红歌手陈楚生演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丹书铁契》和宣传曲《相忘于江湖》。

  沙漠录MV 放声呐喊宣泄情感

  陈楚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徐克导演的多部经典作品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其中的电影歌曲现在也成为了经典,因此这次和徐克导演合作感到压力比较大。发布会现场的大屏幕首先播放了《狄仁杰》主题曲《丹书铁契》的MV,在MV的尾声部分,陈楚生的一声响亮呐喊给在座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陈楚生的歌曲一直保持沉稳内敛的演唱风格,谈到这声“惊人之喊”,陈楚生表示,这首歌的MV是在戈壁沙漠拍的,最后的呐喊是他自己的想法,他认为电影是武侠片,总体风格是豪放激越的,因此在抒情的同时,可以有这样一种爆发式的情感宣泄。

  患感冒录歌 沙哑嗓音获好评

  陈楚生现场演唱完歌曲《相忘于江湖》后,透露在录歌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现在可能有人听不出这歌是我唱的,录制当天我患上了感冒,因为声音略带沙哑,录音老师问我是不是特意用不同的嗓音来演绎,效果非常好,符合这首歌的风格。”陈楚生笑着说:“其实我是患了感冒,正想问他需不需要重新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