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岩专辑首发式 王啸坤陈楚生等密友鼎力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8:49


  今获悉,“情歌王子”任岩全新大碟《哭红了眼》将于12月8日在京城梨园大戏楼举办专辑的北京新闻发布会暨首唱会。据其经纪公司北京韵动文化称,该发布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在已进入媒体邀请阶段。好友王啸坤、陈楚生、李琛、李伟建等10多位当红歌手艺人将悉数到场实行“哥们总动员”来支持密友任岩。对于此前受邀的李玖哲是否参加一事,任岩的经纪人没有正面回答。

  任岩人缘好引密友鼎力捧场 发布会将上演“哥们总动员”

  作为一个钟爱原创音乐的“情歌王子”,任岩一向显得颇为低调,尤其是在处朋友方面更是有一套自己的“独门秘诀”。此次,他的首张“处女大碟”发布在即,有消息称当红歌手王啸坤、陈楚生等一些圈内的密友也将悉数到场,支持他的音乐并为他捧场,首发式将上演“哥们总动员”。

  随后,经笔者通过电话联系陈楚生本人进行确认得知,陈楚生在5日举办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之后,来支持自己的哥们,他表示:“任岩和我的关系不是一般的‘铁’,他的音乐很具有其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也相信这张专辑在发布后能够大卖,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喜欢任岩,支持任岩。”此外,王啸坤的经纪人也表示王啸坤已经将8日的档期空了出来,准备为好友任岩捧场。对于李玖哲能否参加,笔者也专程致电了李玖哲的经纪人,但一直无法接通,关于他能否出席也将成为发布会的“一大悬念”。


  专辑未发封面却外泄 出主打歌外其他收录曲目任然是“悬念”

  虽然任岩在此前在采访中一直都闭口不谈自己的专辑准备情况,对于专辑的内容也是大加躲闪玩“神秘”。这种方式也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歌迷们对于他的首张专辑的期待指数也是节节高升。处于满足歌迷们的好奇,近日,其经纪公司将任岩的专辑封面图公布出来,立刻引起歌迷们的评论和对其风格的大胆猜测。

  有网友称:“从专辑封面来看,任岩的神情显的十分忧郁,眼神也充满了几分迷离,内容应该还是以伤感情歌为主,这也是他一贯擅长的风格”也有网友反驳称:“专辑的形象可能只是跟主打歌曲有关,按照此前任岩所说的,这首歌曲应该是一张充满多样化风格的大碟,我很期待。”

  据悉,任岩这张全新专辑《哭红了眼》在12月8日首发式之后将陆续在全国举办个人巡回专辑签唱会,众多业内人士对其销量及任岩人气也持可观的态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