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年前档期爆满 北京个唱障碍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6:57

  张学友北京开唱迷雾重重

  歌神张学友在华语歌坛的地位可谓无人能比,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的无数经典金曲,更是演唱会告捷的法宝。2007年轰动全球演出界的一大盛事——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演,从2007年2月18日(大年初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直到2008年2月3日在香港红馆完美谢幕,一年时间里,张学友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8座城市共完成105场演出,创造了华语乐坛的一个奇迹。

  随着张学友将在上海、成都两地开唱消息的尘埃落定,作为各路明星个唱聚集地的首都北京能否迎来此次歌神开唱,这让京城歌迷包括主办方都心悬一线。回想歌神07年于北京丰台体育场3万余观众齐和声的震撼场面,至今还历历在目。今年跨年档,歌神张学友将启动新一轮全球巡演,这位华语歌坛的不老传说将再一次用他的经典音乐感动大家。虽然首都北京各方演出条件都十分优越,但依然存在场馆、档期、时间等问题,主办方仍就细节问题在与相关部门努力接洽协调当中,因此歌神是否在北京设站开唱至今仍是悬而未决的谜题。

  上海成都启动巡演 北京场馆排期告急

  2008年年初,歌神张学友完成了105场“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2009年学友完成数部电影;今年,时隔5年多的时间,推出了全新粤语大碟《PrivateCorner》,并启动了世界巡演演唱会。此前,在香港的“打假”发布会上,张学友就曾表示,演唱会一直都在筹备和酝酿中,细节虽然暂时不能公布,但可以保证,新一轮巡演和2007年版绝对不一样,演唱会整个风格将和最新专辑《PrivateCorner》挂钩,带有爵士风格。

  据了解,正是因为这点,张学友此次对音响效果非常重视,考虑再三,上海成都的演出都还是决定移师室内。但对于北京来讲,最适合室内演出的两大场馆——五棵松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至年底的演出排期纷纷爆满,各路明星都在抢占秋冬档举行个唱,多家媒体的跨年演唱会也都安排在室内举行,这使张学友北京演唱会的举行遇到了很大的场地限制问题。据悉,主办方一直在与场馆工作人员努力协调,但最终将选择哪一场馆确定举办个唱至今尚未得出结果,看来歌迷也只好翘首企盼、拭目以待了。

  年前档期爆满 北京个唱障碍重重

  据悉,面对首都演出如此火爆的场面,主办方正在努力的与多方协调时间及场地问题,争取将歌神新一轮演唱会搬到京城歌迷的面前,相关人士提到,“我们会竭尽全力让首都歌迷听到学友的声音,亲身感受歌神现场演绎的魅力,关于演唱会信息,一旦敲定,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此次巡演正是学友有望在阔别北京舞台四年后再次献唱的绝好机会,对于此场个唱的质量及规模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到底北京是否能够继上海、成都之后成为内地巡演的第三站?开唱时间到底会是何时?哪家场馆会与学友“深情相拥”?京城歌迷能否再次重温四年前的感动与温情?也许,只有歌迷的热情才会真正加紧歌神来京的脚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