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教师节伍思凯心情复杂 选手齐唱经典名作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1:34

  上周五教师节当晚恰逢非同凡响五强赛,《我爱记歌词》《非同凡响》两组节目串播,“非凡”选手特别以“唱老师们的歌”的方式向数月来给予他们教导并在幕后辛苦工作的各位老师们致敬,而对伍思凯来说,这个教师节可谓心情复杂:当晚他的经典名作被一一奏响,《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还作为开场曲由全部选手一起温馨演绎,几位爱徒也以不同形式送上教师节祝福,令其十分开心。但之后马达却失而复得又再次落败,仅剩的张伦硕又表现失常,让伍思凯经历伤心之后又现场发飙。

  数首经典名作奏响 被温馨礼物逗乐

  当晚伍思凯曾经拿下金曲奖的《分享》,以及他帮张学友创作的《情网》、张惠妹的《一个人跳舞》、范玮琪的《启程》、黄小琥的《不只是朋友》等脍炙人口的名作一一亮相,个性活泼心直口快的张含韵甚至在接唱《启程》前对小伍哥大喊说:“我超喜欢这首歌的,怎么那么好听!小伍老师我太崇拜你了!”后台小伍哥还收到爱徒范蓁蓁送来的教师节卡片和《我的家庭多温暖》的音乐盒,尤其是一块刻着“You have two down son!”(你有两下子!”)的木牌,被逗乐的小伍哥虽然嘴上说:“这个蓁蓁,这句英文很老土唉!”但是一脸幸福模样。外形粗犷内心细腻的伦硕则悄悄地准备了一大束花,在节目结束后送给了小伍哥。  

  戏剧性再失马达 严责伦硕表现欠佳

  重新回到非凡舞台又PK失败的马达,离开前含泪表示她人生中有两个重要的人,一个是她的妈妈一个是小伍老师,没能继续走下去让她觉得很对不起恩师,但是由衷地希望他教师节快乐。一番话让再度失去爱徒的伍思凯心情复杂。

  仅存的张伦硕和成挑战功的黄文星一组同关主黄龄PK失败,之后伦硕在和另一组black new new PK时又表现失常,但因为同组黄文星的表现优秀而力挽狂澜共同晋级,虽然局面有惊无险却触怒一向认真严格的小伍哥,现场点评时不留情面责备伦硕在台上心态不稳抗压性太差,甚至要靠才加入比赛的师弟黄文星出色表现才得及保命十分丢脸。如此直接的言语泄露小伍哥的爱之深责之切,赛后便直接将伦硕带走“训话”指导至凌晨才回住地休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