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娜另“杰”新欢 将任林俊杰成都演唱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1:26
林俊杰和谢娜
林俊杰和谢娜

  唱作歌王林俊杰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9月17号晚开赴成都的省体育馆,为蓉城人民带去激励人心脆弱坚强的一场精彩演出。  

  据悉身为四川人的主持界天后谢娜也将倾情加盟作为林俊杰“I AM”演唱会成都站的特邀嘉宾。此前“I AM”演唱会的首场北京站谢娜和男友张杰也都专程买票前去观看。谢娜当晚还在微博上大赞林俊杰演唱会精彩绝伦。这次“I AM”上演成都站,谢娜抛却男友张杰性感担当林俊杰的演唱会嘉宾双方的粉丝都期待当晚在现场能够擦出火花。  

  当帅气绅士的林俊杰遇上搞怪幽默的谢娜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谢娜的男友张杰会不会出现在现场?林俊杰的粉丝林太们又会对这场“三角恋”又怎样的反应呢?这场让众多歌迷期待的将于9月17日本周五晚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上演的林俊杰“I AM”演唱会将会一一为你解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