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演唱会赤身劲歌热舞 歌迷获称“林太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2:20
林俊杰赤身接引林太太
林俊杰赤身接引林太太

  林俊杰北京和上海站“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获成功,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歌迷从头high到尾,而且众多圈内人士看完林俊杰演唱会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演唱会现场林俊杰展示了他苦练健身的成果,在跳舞期间不轻易露出了他健壮的身材让现场歌迷一览无遗。而且当天演唱会嘉宾胡彦斌现场称林俊杰的歌迷为“林太太”,现场歌迷更是惊声尖叫纷纷呼应“林太太”的称号。

  北京演唱会刚开始林俊杰就开衣赤身的献上了劲歌热舞表演。现场歌迷异常兴奋,纷纷发出惊人的尖叫声,首体内气氛high到爆。随后演唱会的嘉宾胡彦斌羡慕到:“哇,林俊杰的人气真的很高,有那么多歌迷的支持,那么有多少林太太到场呢?”话音刚落,台下歌迷的尖叫声不绝于耳,纷纷回应胡彦斌,现场歌迷们都想成为“林太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