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IDOL GIRLS九人九色 清新形象出席风尚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6日08:26
IDOL GIRLS
IDOL GIRLS

  9月1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颁奖——“风尚盛典”在北京温度水城盛大举行,现场付辛博、孙兴、爱戴、安又琪、李承铉、黄征、谭维维、薛佳凝、郝蕾、周海媚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中国第一支大型少女组合——IDOL GIRLS(爱朵女孩)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其他明星嘉宾不同,九位可爱少女穿着不同颜色的时尚校服装,走上了红地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声。

  此次风尚盛典从风尚的中国出发,立足时尚的看点,评点中国风尚,以及风尚事件,风尚人物和风尚的某种趋势,力图引领中国最时尚的潮流指标。IDOL GIRLS(爱朵女孩)这九位90后的少女表现出了与当下主流时尚不同的风格,在其他女嘉宾都穿着性感的晚礼服,大秀自己成熟魅力的时候,IDOL GIRLS(爱朵女孩)身着不同剪裁、不同颜色的可爱校服装,九人九色,显示出了90后少女对于时尚的不同见解,成为历年来风尚盛典红地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作为表演嘉宾,IDOL GIRLS(爱朵女孩)以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奇异旅程》拉开了此次盛典的帷幕,九个平均年龄18岁的女生在众星云集的舞台上并没有表现出胆怯,而是以自信的舞蹈和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嘉宾的掌声,显示出了其专业的素质。

  据了解,IDOL GIRLS(爱朵女孩)整个九月的行程安排的非常满,可见人气之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