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两生花》被曝是王菲新歌 网友:个唱前的炒作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9月16日05:43
  9月6日,一网友在某论坛娱乐八卦版爆料,自称某传媒大学学生,偶然从导师电脑中拷出一首名为《两生花》的歌曲小样,文件属性上的标签注明为王菲演唱会主办方之一的祥宇文化。从曲风来看,除了演唱者不是王菲本人之外,这首《两生花》与王菲往日歌曲的风格极为相似,加上该网友从导师和知情同学处得到的种种信息,因此断定这首歌为王菲新歌。而有相当一部分网友怀疑这是王菲演唱会主办方制造的一起炒作事件,更多的网友则认为,无论这首《两生花》是否炒作,但如果王菲真的会出新歌,仍有很大的期待。由此可见,身为天后的王菲虽已时隔五年淡出歌坛,但在复出后的群众力量依然强大。

  据悉,这首《两生花》是著名音乐人李健所做。2010年春晚,王菲把李健的“老歌”《传奇》唱红了大江南北,也把这名一直在娱乐圈“低调”做人的李健推向了大众面前,以前身份只是“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的李健,现在已经变成了音乐人,虽然与郑钧、许巍、朴树被誉为“内地的唱作四杰”,可是李健却是这四杰中知名度最低的一个,并且歌曲的传唱度也不如这三位。据传,《传奇》的成功出乎李健的意料,也让李健开心了好一阵,《传奇》全民皆知的那段时间,李健逢人就讨论《传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