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震岳个唱分享新歌 10月22日北展开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8:12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张震岳在北京举办记者会,正式启动即将于10月22日、2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的“出力”演唱会。嘻哈歌手热狗现身助阵,并送上一副拳击手套,祝福张震岳在竞争激烈的年底演唱会市场打出好成绩。

  此次在北京开唱,张震岳选在北展剧场:“纵贯线演出都是大场地,规模很大,不能出丝毫的差错。小场地很随性,我喜欢即兴、自在的感觉。”张震岳透露,演唱会上将演唱一些尚未发行的新歌。“我今年写了一些歌,放在网络上让大家先听为快。根据大家反馈的意见,我会选择几首放入北京个唱的曲目。”

  赵薇以歌迷身份录制视频为张震岳加油打气。张震岳说:“很久没有看到她了,还蛮想念的。希望个唱她能来,到后台来,我会送她礼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