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新专辑回归最初 邀张震岳量身打造新歌(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9日14:35
何洁近日发第三张个人专辑

  本报讯 (驻京记者 孙佳音)何洁近日带着第三张个人专辑《想要回到何洁》,再次走到歌迷面前。何洁新专辑发布会的开场视频,居然是一“自嘲集锦”,细数了她在红毯上跌倒、穿错衣服、说错话时的窘迫表情,一帧一帧翻过去的历史,想来关于自己这几年的“话题女王”生涯,她不是没有反思和总结。

  新专辑的歌词和乐曲一再调整,每一句都力图表达一个24岁女孩最真实的生活态度。邀请了张震岳、热狗(MCHOT-DOG)为她量身打造,在激昂的乐曲中她唱出“看着电视那不是我自己,发生得太快没有缓冲期,得到和失去最后成正比,输不甘心赢了也不高兴”,声线的处理上有些笨拙,但听得出真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