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人红受追捧 形象性感热辣成广告女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09:16
江映蓉性感着装
江映蓉性感着装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于近期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在专辑中VIVI挑战了5种舞曲风格歌曲,大力展现了自己的歌唱实力。为了新专辑,VIVI颠覆以往形象变身为热辣的“坏天使”,魅力的声线再加上可以迷倒众生的性感舞蹈让她成了当今最受关注的新生代歌手之一,而形象一直健康阳光的她更成为了广告商们的宠儿,目前已经有8支广告代言在身的VIVI堪称广告女王。  

  从快女比赛时期,VIVI江映蓉就已经凭出众的歌唱实力与深厚的舞蹈功底受到大家关注,比赛结束后,她更受到众多广告商的青睐,一时担任了多种产品的代言。刚刚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的VIVI,为了新专辑全力颠覆了自我形象,性感热辣颇具国际范儿的她再次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焦点。VIVI不仅音乐实力不俗,“挖金”实力更是超群,其健康时尚形象深受广告商的喜爱,如今紧握包括服装、护肤品、化妆品等在内的8种产品的广告代言在手,是当之无愧的“广告女王”。  

  形象大受欢迎的VIVI江映蓉,在音乐上同样给了大家无限的惊喜,新专辑《坏天使》制作精良包含了VIVI真诚与努力,她希望将自己最好的音乐作品送给粉丝,据悉,《坏天使》即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