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一改热辣多变形象 梦幻出境变身清纯女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4:36
江映蓉梦幻出镜
江映蓉梦幻出镜

江映蓉与导演
江映蓉与导演

江映蓉在拍摄现场
江映蓉在拍摄现场

  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经过快女比赛磨练之后愈加成熟,趁热打铁推出了第二首单曲《把握你的美》,紧随时下电音潮流,并于近日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舞蹈训练。日前,由江映蓉等快女五强作代言的步步高音乐手机广告已在全国电视台投放,广告中,江映蓉一改往日热辣形象,变身清纯女生。

  江映蓉自比赛以来,一直带给人“时尚音乐达人”的印象,这也与该音乐手机的品牌形象相符。此次广告拍摄投资巨大,特邀宋慧乔广告的御用韩国导演掌镜,画面浪漫,配合优美的音乐,引人入胜。为了保证画面的品质,导演特意选用人工现搭的方式打造了一个田园风格的小镇,整体造价近100万。美丽的小镇令江映蓉喜爱不已。

  一改往日的热辣形象,江映蓉以一袭白裙出镜,变身清纯女生,在小镇中嬉戏的她给人营造了一种梦幻的感觉。江映蓉表示,很少尝试这种风格,蛮新鲜的,自己也很是喜爱。最为有趣的是,韩国导演并不会讲中文,而江映蓉也只会简单的韩语“你好”等,但是江映蓉勇于挑战语言的障碍,与导演时不时以韩语夹杂英文的方式交流,居然能够沟通,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惊讶不已,大呼不可思议,并觉得甚为搞笑。

  日前,广告已在中央台及全国卫视播出,观众可以在电视上一睹江映蓉清新可人的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