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群星耀中国”慈善歌会 陈明夸王啸坤原创才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0:20

  昨晚,《群星耀中国》全国巡演第二站在沈阳拉开的帷幕,原创歌手王啸坤和老牌实力唱将陈明一同亮相沈阳歌友会,给沈阳的歌迷带来了一场无以伦比的音乐盛宴。当天王啸坤一登场就连续连续演唱了《征程》、《带我去寻找》和《让我一次爱个够》等三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台下的歌迷热血沸腾,纷纷跟着音乐的节奏晃动双手,有些歌迷更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站到桌子上,挥舞着灯牌,大声的喊着王啸坤的名字!王啸坤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现场卖力的演出,一次又一次点燃歌友会的高潮。老牌歌手陈明也献出了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老歌《快乐老家》不过,这次陈明献给大家的确是自己改编版的老歌新唱,给台下的歌迷带来不少惊喜。

  做为歌坛前辈的的陈明也对王啸坤赞不决口,表示:现在的歌手如果成功的话,比我们那个时候要困难很多,我觉得最得要的是如果心中有梦想的话,就不要管旁边很多东西,就向着自己方向去就可以了王啸坤这一点很不错,他一直在专心做自己的音乐,不浮躁,这是一般的青年歌手做不到的。王啸坤不好意思的的表示要和前辈歌手多学习,努力的写歌,唱歌,正在录制的新专辑中所有的歌曲都是自己的原创,希望可以得到前辈的指点和批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啸坤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录制自己的最新专辑,现在除了出席一些公益活动和音乐节外,基本都在录音棚和排练室里度过。

  在歌友会的最后王啸坤和陈明这对新老组合一同登场把一首《明天会更好》献给沈阳的歌迷,结束了整场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