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州亚运会倒计时 陈明献歌群星加油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4:08

  昨日,璀璨云集了众多明星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一周年倒计时庆典的一部分,受到各界文体明星的鼎力支持。整场活动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四组知名歌手与体育健儿合唱亚运歌曲的环节。内地资深气质唱将陈明与体操冠军邢傲伟的压轴组合,更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引得台下观众的大合唱声此起彼伏。

  在接受记者采访中,陈明表达了自己对于2010年亚运会举办地,同时也是她本人音乐生涯发祥地——广州的独特情怀,还私下透露出全家人对于体育项目的偏爱——她年幼的小女儿在滑冰方面颇有天赋并已有所小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